2017/06/01 20:12

"台北物語"超陽春 另類暴紅

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 新北市

最近有一部電影紅的很離奇!這一部台北物語,本來只打算在一個影廳播放,一天還只有一個場次,只放映一周就要下片,想不到被網友評論爛到笑,從運鏡、對白到荒謬的劇情,都引發網友熱議!更意外帶動票房,現在幾乎場場都爆滿,還在觀眾要求下加場!我們訪問到女主角李宓,她說有這樣的反應,連她都沒想到!

2個小時的電影,全場笑聲不斷,影片結束,全場觀眾自發性鼓掌叫好!散場了也沒忘記要跟海報合影,這就是最近夯到不行的電影-台北物語。

但一部電影可不是搞笑片,講的是因為一場車禍,揭開人性的內幕。這不是50萬是500萬,跳TONE的對白,會大吼大叫的陶瓷大麥町,還有跟劇情毫不相關的畫面,都讓網友津津樂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爆紅程度連女主角都訝異!

李宓導演創意很不得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票房,19號上映,每場票房頂多賣出50張,現在每場都能賣出250張,場場爆滿,跟差不多時間上映的國片吃吃的愛,每場平日大約賣兩三成相比,爆紅程度令人訝異,影評人口中的歡樂爛,也意外寫下電影史上特殊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