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19:55

幼兒園水淹140公分 53童驚魂!

陳詩雅 李鴻杰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截至下午四點,台北市發生積淹水災情398件,加上路樹傾倒、土石等災情,一共493件。大水來的好快,北安路柏齡幼兒園一度淹水高達140公分,53名小朋友緊急疏散,連書包都來不及拿,還有仰德大道也淹水成災,駕駛驚呼連連,而台北橋下往民權承德路口,則是一整排機車倒在水裡頭,機油味飄散,讓民眾相當驚恐。

大水不斷從台北市柏齡幼兒園裡頭沖出,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被抱出,情況相當急迫,每個人全身濕淋淋,書包物品通通來不及拿,救命要緊;不滿6歲的53名幼兒和9名教師,緊急疏散到附近的劍潭古寺。小朋友濕透了驚魂未定,一個個坐好好,等待家人前來,好不容易雨勢稍停,才終於露出笑容。

台北市不只中山區柏齡幼兒園受災嚴重,就連仰德大道也讓駕駛驚呼連連,除此之外,台北橋下往民權承德路口也淹水成災,機車在水中倒成了一排。

截至下午四點,台北市發生積淹水災情398件、路樹傾倒20件、土石災情21件,一共493件災情,這幾天豪雨侵襲,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