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3:34

豪雨還沒玩! 鐵人三項玩命開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豪雨還沒有完全停歇,但這樣的天氣,鐵人三項卻照常舉辦。今天一早,新北福隆的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照常舉辦。但雙溪河水暴漲、流速增強,讓報名的選手都好擔心,質疑為什麼不延期。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更被網友罵翻,批評官方不重視選手安全。

哨音一響跳入黃水,清晨在新北市福隆舉辦的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只是在連日暴雨過後,竟照常舉辦,選手們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場地泥濘不打緊,但游泳項目的雙溪河河水暴漲、流速增強,主辦單位卻沒宣布延賽,還公告游泳改在岸邊5公尺內,而750公尺繞圈游泳則改成150公尺漂流,不過卻有精英組的選手游了將近10分鐘,都游不完。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臉書被網友還有選手家屬灌爆,批評官方不重視選手安全,質疑出了事誰要負責。協會解釋,賽事已經結束、一切順利,沒有意外。但還是有選手好掙扎,為了安全忍痛棄賽。連日暴雨引發賽事爭議,讓這場鐵人三項,留下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