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20:20

家有一寶! 古錐阿嬤成網紅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誰說只有年輕人才能當網紅,現在連高齡阿嬤都有忠實粉絲。全世界第一位84歲YOUTUBER快樂嬤,因為孫女不捨阿嬤洗腎十年很苦悶,揪阿嬤一起拍影片,可愛對話讓阿嬤爆紅。另外一位邢黃滿金阿嬤,很常在臉書上,罵自己孫子頭殼壞掉,還會直播做菜,竟然有23萬人追蹤。

祖孫倆感情好一起拍影片,她是邢黃滿金阿嬤,臉書上23萬人追蹤,連煎牛排都將進16萬人收看,比出招牌YEAH,也常在臉書上罵孫子,不交女朋友背什麼寫真集,真的是頭殼壞掉,小孫子有女朋友早回家沒約會,也會被阿嬤笑,生活點點滴滴都成為笑料。

而另個快樂嬤更是全世界第一個高齡的YOUTUBER,挑戰最當紅的繞口令完全不害羞,已經84歲的快樂嬤因為要洗腎,孫女很不捨乾脆找她一起拍影片,反而成為網紅,還有原本就是網紅的林進,拍影片時也常常揪阿嬤一起入鏡,不管是吃冰還是唱歌,阿嬤都在旁捧場,直白不做作被網友大讚可愛,誰說只有年輕人才能當網紅,只要有梗人人都可以是網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