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首位女狙擊手 第1名畢業!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說道狙擊手就是要冷靜、精準,但大部分人會覺得都是男性,來看看這位花東最準的狙擊手是女生,27歲的中士簡佩華,他在國軍的狙擊手訓練班中,打敗班上其他海龍特勤隊、海龍蛙兵的同學,以第一名畢業,同時也是花東第一位女狙擊手!

狙擊手得具備冷靜、又精準的特質,訓練的過程有非常辛苦,對男生來說很不容易對女生更是一大考驗,不過這一次在國軍106年第1梯狙擊手訓練班,獲得第一名優異成績的就是一名女中士,有著陽光甜美笑容的簡佩華,是花東首位女狙擊手,三個月的訓期,她和兩棲偵搜大隊、海龍蛙兵、海龍特勤隊一起特訓,完全不輸給男生。

狙擊手必須調整呼吸,冷靜再冷靜,不過要能夠上戰場,訓練的過程可不容易,但這位有著水汪汪大眼睛,和甜美笑容的女中士做到了,她是27歲的簡佩華,從軍七年接受正規狙擊手己經兩年,這一次她在國軍106年第1梯狙擊手訓練班,贏過了兩棲偵搜大隊、海龍蛙兵和海龍特勤隊的隊友,獲得了第一名的優異成績。

過程中不只天天槍不離身,還得精心一針一線縫製這一身偽裝衣,從訓練到真槍考驗,她沒有再怕,但有一件事讓她很緊張,有著原住民天生的幽默感和正面態度,讓她能夠擺脫心理壓力。

過去她也曾做過文書業務,如今她想換的跑道,雖然訓練過程非常的辛苦,但卻充滿成就感,希望未來可以將自己專才貢獻給國家,和同伴們一起保家衛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