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21:49

警車追不上跑車 支援包抄攔截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嫌犯別想逃。有毒蟲開著贓車,被警方攔檢,立刻加速逃逸,因為他開的是跑車,員警追不上,趕緊呼叫警網支援,包抄攔截,逮捕車上3個人;另外一名偷纜線的小偷,發現警方埋伏要抓他,也想落跑,不過他剛好跑向臨檢點,自投羅網,逮個正著。

台南市警方在街上巡邏,發現一輛車,車牌有問題,警要求車輛停檢,對方卻加速落跑,警車一路緊追在後,不過,因為對方的車是名牌跑車,警車一度追不上,最後員警呼叫其他警網支援,才終於把車上三人逮捕,另外嘉義也是員警埋伏抓偷纜線的小偷,小偷想落跑,最後也被抓住。

警車加速要追,追的是前方車輛,車上是被當場發現的偷電纜賊,跑了一公里,嫌犯因為遇上攔檢點,想跑都有困難,這個偷電纜的賊,已經被員警盯很久,這次埋伏在陸橋旁,果然逮到人,另一個場景在台南,警車一路追,追的是前方這輛白色轎車,他的車牌跟車身不符,但卻拒絕停車受檢,白車闖紅燈又不斷超車,警車緊跟在後,可是追了好幾條街,居然追不上,原來是因為,員警眼見馬路不足,立刻呼叫警網支援,果然其他警車趕到,直接在紅燈路口,前後包抄攔住,員警持槍衝上前,車門一開車上三人,不但開的是贓車,車上還有毒品,人贓俱獲,這下子賴都賴不掉,三個人依毒品防制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