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19:53

學爸爸做運動 萌娃撞地大哭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來看這個萌娃!雲林一歲多的小男娃,平常愛模仿爸爸,爸爸做什麼他都要跟著做,爸爸做伏地挺身,他趴下來,跟著1.2.3.4,姿勢很到位,只是做的太起勁,頭晃超大力,一不小心撞到地板,放聲大哭,可愛的影片讓網友直呼"超萌的"。

爸爸做伏地挺身,小男娃跟著一起做,上上下下超起勁,頭晃超大力,頭一甩撞地板,小男娃放聲大哭,爸爸趕快跳起來,邊大笑邊秀秀。

超萌小男娃做伏地挺身,做到頭撞地板,但幸好沒事,還可以繼續玩。小男娃一歲多,最黏媽媽卻最愛學爸爸,爸爸做什麼他都要跟著做,而且還有特殊癖好,就是他超愛被吹風機吹臉,看小男娃瞇著眼享受熱風吹,還不時露出好舒服的微笑,就連被棉花棒砸臉,也能開心的不得了。

可愛小男娃,活力十足、可愛逗趣,經常逗爸媽哈哈笑,一段一段的影片,爸媽說都要珍藏,等兒子長大,再放給兒子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