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20:36

主人耍老千 愛犬輸到咬鈔票

綜合報導  / 中國

最近網路上流傳這部影片,大陸有狗主人一時興起,找家中狗狗一起玩猜猜樂,沒想到主人不但耍老千,還用特殊手法,把狗狗騙得團團轉,贏走一大疊鈔票,氣得狗狗狠咬鈔票,畫面相當逗趣。

狗回話回得快,聽得一知半解,又看得眼花撩亂,主人把球放進碗裡,用手轉呀轉,這回猜得對嗎?有沒有,這局你輸了啊,輸十塊給我對不對,眼看主人把鈔票帶走,無法反抗,這次心想不能再被騙,故意選另一邊,啊哈,你又錯了,你是賭場老手,你以為猜這就能猜中,是不是,在這連輸兩場,搞得狗狗不太耐煩,開始搔搔癢。

第三局該選哪邊,狗狗滿臉無辜,最後隨手ㄧ摸,終於猜對ㄧ次,賭金到手!再來,最後一局,又被主人擺了一道,看好了啊,放進手裡對不對,看到嗎,把這碗扣上,在哪裡,啊在這裡啊,這個猜錯了,你又輸了,不能耍賴,坐下,土黃色狗狗以為運氣太差,頻頻輸掉賭金,竟然惱羞成怒,發了狂似的,亂咬人民幣,看來到最後吃虧的還是這名飼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