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13:34

省停車費停路邊 車泡水虧大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梅雨狂下,造成淹水!彰化有民眾,省停車費、將車停在路邊,大雨一來,淹水了,愛車通通泡在水裡,損失慘重;彰化員林基督教醫院,週邊也大淹水,旁邊店家不但生意不用做了,還得阻擋水淹進店裡。

梅雨狂下,彰化有民眾,為了省150元停車費,把車停在路邊,結果大雨一來,愛車通通泡在水裡,因小失大!另外在彰化員林基督教醫院附近也都淹水,做生意的民眾無奈喊"快崩潰了"!雨下個不停,路邊停了一排車,全泡在水裡,小姐要取車,看見愛車,這副德性,實在好無奈。

這個地方,少說停了十輛車,每一台車,連內裝都進水,附近有室內停車場,但車主為了省150元停車費,把車停路邊,這下愛車毀了,得花更多錢,民眾大喊快崩潰了,店門口大淹水,大夥兒總動員,趕緊在門邊,加裝擋水板,水是進不來店裡,但外面大馬路,淹成這樣生意也不用做了。

梅雨下了好幾天,彰化低漥地區,大淹水,駕駛路邊停車想省錢,沒想到因小失大,心裡實在好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