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13:35

土國總統隨扈打人 美發拘捕令

綜合報導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上個月訪問美國華府,卻爆出他的貼身隨扈,爆打抗議群眾的事件,導致多人掛彩。華府警方15號已經針對當天動粗的12名隨扈發出拘捕令,讓土耳其大為光火,總統艾爾段表示會在政治及法律上反擊美國。

土耳其駐美國使館外,示威群眾跟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的隨扈與支持者,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有人倒在地上,被人用力猛踹,還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現場一片混亂,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上個月訪問美國時,卻發生了貼身隨扈,毆打抗議民眾的事件,不但造成多人受傷,也讓兩國關係惡化。

據了解拘捕的16人中,有兩名美國人,兩名加拿大人,其餘的12人則是,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的隨扈,他們將面臨攻擊罪的指控,不過此舉讓土耳其大為光火,艾爾段指控,抗議者都是庫德族,因為美國警方沒有採取行動,他的隨扈才出手攔阻示威者,並表示不排除在政治,及法律行動上反擊美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