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21:11

大爺大媽暴走團 "霸道"健走

綜合報導

健走是個好運動,但如果走在車道上,可就危險了。山東青島最近出現了大爺大媽「暴走團」,這些老人家們每天固定時間出現暴走,而且還老是在車道上健走。搞的很多駕駛人,只能跟在他們後面慢慢開,要不然就選擇避開。

大爺大媽們穿著,一式同色的衣褲,踏著整齊的步伐,快步健走,個個看來精神抖擻,不過走著走著,怎麼走到車道上了?看看馬路上車來車往的,真讓人捏把冷汗,但是大爺大媽們,似毫不以為意,走的開心的呢。

通車後,老人家們仍保持原有習慣,可是問題來了,他們不是走在人行道上,而是會佔住整條內側車道,搞的駕駛人只能跟在他們後頭,慢慢的開,要不然就乾脆繞道而行,以免發生危險,更恐怖的是,難免有老人家行動緩慢掉隊,而為了趕上隊伍,他們竟不顧紅綠燈,也不看來往車輛,一直向前衝。

儘管附近居民,多次和他們溝通,還跟相關單位反映,但都沒能改善,只能開車時多小心,自求多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