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19:36

寵物美容師虐狗! 老闆揭惡行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太惡劣!新北市板橋有間寵物美容店,美容師竟然趁老闆不在時,私自虐打店裡的三隻小狗,其中ㄧ隻灰貴賓,還被打到鼻子留血,美容師孩衣副無所謂的樣子。

事後老闆調監視器發現狗狗被打,憤而投訴動保處,也將她們開除,而她們還是有執照的美容師,就怕有其他店家的狗,再度受害。

綠色衣服的林姓美容師,罵著狗狗,接著汪姓美容師遞出熱熔膠條,小狗在籠子裡無處可跑被打的唉唉叫,時間換到下午,這兩個美容師邊聊天邊工作,狗狗稍微叫了幾聲,就把灰貴賓CHOCO抓過來,不但扯牠的腳,還動手打狗,最後甚至把她拎著丟進籠裡,到了晚上又被打,打到流鼻血。

老闆覺得不對勁調監視器才發現,兩名美容師竟對狗狗動私刑,還不道歉覺得發生就發生了,美容師說是管教行為卻直接毆打,受傷的CHOCO是朋友的狗向業者求償25萬,老闆氣不過去投訴動保處,目前美容師已經被處已ㄧ萬五千元的罰鍰,畢竟照顧動物是需要愛心跟耐心,如果動不動因狗吠叫就動手,誰還敢把毛小孩送去美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