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2:51

誇張老爸! 抱兒車廂"吊單槓"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呢?!一列從屏東開往高雄新左營的區間車,一對父子在屏東上車後,還咬著奶嘴的小弟弟就脫鞋掉上椅子,接著,當爸爸的把兒子抱起來,讓他拉住拉環,然後竟然開是做起了拉環運動,一旁的乘客很傻眼,有人把過程全都錄PO網,不少網友痛批,這個爸爸太不應該,簡直把車廂當成是兒子的健身房!

小弟弟赤腳在座椅上跳啊跳,旁邊的爸爸完全沒制止,接著更誇張了,抱著兒子去拉住拉環,然後小弟弟開始做運動,就像是在做拉環體操,又是抬腳又是上挺,做完拉環體操之後,還咬著奶嘴的小弟弟又跳下來,在椅子上跑跑跳跳。

這是屏東往高雄新左營的區間車,這對父子在屏東站上車,被人拍下這個過程PO網,不少網友痛批,這個爸爸太不應該,把車廂當成是小孩的,遊戲區跟健身房,台鐵表示這樣的行為可能觸法,當爸爸的讓小孩,在車廂裡撒野是不好的示範,罰錢是一回事,如果孩子摔了,後果誰敢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