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13:26

肉鬆用棉花做?! 喜餅店告到底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網路上一段影片,有民眾指控雲林某家知名餅店,喜餅中的肉鬆根本咬不爛,說是棉花做的,要大家不要吃這家,影片不斷被轉載,店家看到之後非常憤怒,拿內餡肉鬆自清,認為已經嚴重影響商譽,強調會告到底。

民眾拿來一杯水,把喜餅裡的肉鬆,泡在水裡,說肉鬆是假的,他們說肉鬆都泡不爛,是棉花做的,影片一共42秒,聽起來是有2女1男在對話,指控雲林知名餅店的喜餅,內餡用棉花充當肉鬆,還要大家不要吃這家。

畫面在網路上不斷被轉載,引起熱烈討論,店家相當火大,覺得這是惡意誣陷,影重破壞商譽,店家自清還當場吃起來,說自己都敢吃怎麼會是黑心食品,這家餅店位在北港媽祖廟附近,是老字號有不少忠實顧客,尤其這款肉鬆大餅人氣最旺,經常是供不應求,結果內餡被說是用棉花,買氣直線下滑。

店家氣炸了,強調一定會告到底,律師說不論是惡作劇,或蓄意防害對方名譽,如果不事實,都已經涉及刑法誹謗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