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20:11

"零食花"94狂! 畢業典禮最搶手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畢業季,送花已經落伍啦!有媽媽在網路上PO出自己DIY的「特別款花束」,說兒子要國小畢業典禮,但又不要鮮花,乾脆把花改成零食ㄧ包ㄧ包,包裝成花束送給小朋友。

畢業典禮當天,兒子看到花束雖然有點尷尬,旁邊女同學卻說好想要,其他網友也說好想要!這種零食花束其實一點都不難,怎麼做?我們也親自示範給你看!

電視機前的把拔馬麻別著急,這種零食花束,你也可以自己DIY,花店老闆示範,把每ㄧ包零食用膠帶固定在棒子上面,再放到包裝紙上,由上往下層次排列,再用包裝紙包起來,握把用透明膠帶繞圈绑緊,外面再包裝,也可以加上喜歡的裝飾,就大功告成。

零食花束大人小孩都想要,不過花束還可以這樣玩,肚子餓了嗎,收到這束可以馬上塞進嘴巴,網友自製牛排花束、蝦子花束,炸物、炸雞花束,或是像這種棒棒糖花束,送人不只吸睛百分百,心意滿分創意滿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