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12:40

夜市賣仿韓星球鞋 警上門逮人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明星穿過的鞋,都很受歡迎,就有業者、仿冒韓國男神李敏鎬、金秀賢穿過的名牌球鞋,在夜市跟市場賣,一雙是正品的3折價,警察直接在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抓人。

來到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這間鞋子攤,攤位上顏色繽紛的球鞋,老闆耐心介紹這是韓款、韓星最愛,一雙只要590到790元,但這一些都是仿冒品,員警當場表明身分,查扣大量仿冒球鞋,攤子生意還不錯。

原來是韓星在劇裡都穿過,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腳上這雙,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這雙,都是球鞋老牌NEWBALANCE,尤其經典款574,李敏鎬私下最愛穿,也成為仿冒最多的一款,這次查到仿品數量高達4千件,侵權市值約500萬元。

除了鞋舌和吊牌,真款鞋墊的透氣孔打的乾淨俐,假的很粗糙,毛邊沒去掉,不整齊,鞋子還容易變形,千萬別為了貪小便宜,追潮流,買了一雙沒保證仿冒鞋,不小心傷了腳,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