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20:13

年紀輕賺大錢 同行眼紅爆殺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這起重大槍擊案,三名死者,都是才二十出頭歲的年輕男女,通通遭到 殺!其中一對是男女朋友,另外一人是朋友、也是股東,他們年紀輕輕,就戴名錶、開名車,警方調查發現,他們合開的網路資訊公司,其實涉嫌地下簽賭,和兇嫌算是同行。

對著鏡頭、講解專業資訊,才23歲,就和朋友合股,開了資訊公司,但合法的公司,美其名是做分析投資,但卻是以每個月四千到一萬兩千元、招募會員,提供明牌、讓會員簽賭,每個月獲利就有三百萬,正因為錢好賺,手上戴的是17萬的名錶,開的是五百多萬的跑車。

老闆尹守騰和女友黃婉茹,交往三年,到處吃喝玩樂,兩人原本在汽車包膜店工作,後來才和朋友古永臣合夥開公司,但性質和兇嫌開的公司幾乎一模一樣,網路上這鑽石計畫,疑似就是嫌犯開的,因為被批評、謾罵,客戶被挖走、公司倒閉,積欠兩三百萬,逼得他走投無路,乾脆豁出去、開槍行凶。

姪女命喪槍口,叔叔難過不能接受,但更痛心的,默過於黃婉茹的雙胞胎姊姊,臉書上字字句句寫下有多捨不得妹妹,不敢相信妹妹就這樣走了,而當時也在場,同樣也是股東之一的楊政倫,從警局走出來後不發一語,看來受到不小驚嚇,因為案發後,他在臉書PO文說,目擊好友遭槍擊,覺得對不起,雖然逃過一劫,但這恐怕也將成為人生中,難以抹滅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