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18:54

【晚間搶先報】饗食天堂"升級會員" 詐騙8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饗食天堂"升級會員" 詐騙800萬】

詐騙集團無孔不入,連知名的餐飲業者,都成為目標!嫌犯先盜取饗食天堂的客戶資料,再冒名打電話給消費者,說匯款8888,就能免費升級成永久會員,不只送餐券,訂餐也有打折,目前已經有71人報案,詐騙金額,高達八百多萬!

【蝦仁蒸餃沒有蝦 8顆賣75元】

吃蝦餃卻沒有蝦!台中有連鎖蒸餃店,被民眾投訴,說他們的蝦仁蒸餃,居然沒有蝦,一籠8個,居然只有兩個包著小蝦米,民眾覺得太瞎了,跟店家反應,店家自知理虧,道歉退費,也說為了避免爭議,已經將蝦仁蒸餃下架。

【2017港姐初選 網友毒舌狂批】

2017年香港小姐,日前展開初選活動。不少前往參賽的佳麗,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留給評審好印象。不過許多毒舌網友卻無情批評,這屆港姐的參賽者,素質參次不齊。

【含"可待因"藥 12歲以下將禁用】

日本感冒藥才被踢爆摻雜【大陸原料】,今天(23日)厚生勞動省又宣布,兩年後將禁止【12歲以下】的孩童,服用含有【可待因】成分的感冒藥。在日本國內販售的600多種成藥都會被禁,台灣遊客必買的感冒藥、也中招。

更多新聞來源,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