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20:19

補習班"玩電玩" 家長搶著報名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一看到孩子玩電玩,許多爸媽都會很頭痛吧,但是有一個補習班,竟然就是讓小朋友玩電玩,而且還要自己研發出電玩遊戲讓別人來挑戰,卻吸引了許多家長帶小朋友來上課,這個補習班是由一群工程師創立,他們覺得兒童程式教育跟世界趨勢接軌很重要,但是在台灣很缺乏,他們希望能帶領更多台灣的小朋友迎頭趕上!

不會吧!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竟然是補習班!什麼課能上到眼睛發亮不是發傻,就是 ,但來這可不是隨便玩玩,你要能寫出程式研發出電玩遊戲,你要設計出強大的武器,你要當一個厲害的關主,都由你作主。

你的遊戲有沒有考倒別人有我爸,要考倒爸媽不難,要說服爸媽有點難,往往小孩打電動,爸媽的家法就要出動,比電玩最難過的關是爸媽那一關,家長放手讓孩子跟世界趨勢交手,學習寫電腦程式並不是無所事事。

這個兒童程式補習班,來自一群工程師發現,台灣在兒童程式教育上遠遠落後,離職後他們想用自己的專業,帶更多孩子迎頭趕上,他們還開發線上平台,讓小孩回家作作業,爸媽也能同步參與孩子的世界,世界不停的轉動,玩電腦不只是你好宅,天生我宅必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