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20:26

忘我飆唱加跳舞 4歲萌娃暴紅!

綜合報導

再來看可愛的畫面,這一位美國的四歲女童蘇菲亞,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全班合唱電影《海洋奇緣》的主題曲,蘇菲亞相當投入,不只張大嘴飆唱,還手舞足蹈,影片被PO上網,短短十幾天,點閱率已經超過一千五百萬次,一夕爆紅。

金色捲髮配上白色小洋裝,四歲女童蘇菲亞,畢業典禮和同學一起登台,因為個人魅力、成為焦點,畢典唱歌,站在舞台中央,張大嘴唱歌,全身上下,也跟著音樂扭動,誇張的表情跟肢體語言,台下家長看了都跟著笑。

兩分鐘的表演,蘇菲亞沒有麥克風,卻用強大丹田和表演欲望,征服全場,連媽媽都很意外,影片PO上網不到半個月,就超過1500萬次點閱、十萬次分享,還接連登上國際新聞版面,一夕爆紅的蘇菲亞,其實私底下超愛搞怪,常要求媽媽幫她COSPLAY,原來是喜歡看迪士尼電影、愛上小美人魚,模仿起《海洋奇緣》女主角莫那唱歌的模樣,可愛焦點,非她莫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