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3:39

兒暖心救援傷者 父PO網盛讚!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預拌混凝土車和機車、擦撞車禍,當時因為前方道路施工、突然縮減,機車只能騎到快車道,卻遭到、後方預拌混凝土車擦撞,機車騎士當場倒地,幸好後方一輛轎車駕駛、立刻煞車,幫忙救援,還幫傷者撐傘,暖心畫面被網友大讚。

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道路因為施工縮減,機車騎士只好騎往快車道,不料後方的混凝土車駕駛,卻沒注意,擦撞機車騎士倒地還被輾過,傷勢嚴重,後方轎車駕駛很熱心立刻下車,察看傷勢,打電話報警,同時間也有其他熱心路人靠近,撐傘幫傷者擋日曬,熱心轎車駕駛,還不忘幫機車騎士的機車熄火,一連串救援舉動。

事後被救人駕駛的爸爸將影片PO網,說兒子真的長大了,臨危不亂熱心助人,老爸以你為榮,讓網友們看了也大推,說社會上真的很需要這樣熱心的人,機車騎士被送醫後,目前沒有大礙,不過預拌混凝土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有看到機車騎士擦撞釀禍,恐怕得要負起肇事責任,多虧轎車駕駛第一時間就煞車擋住後方,機車騎士才不會再被追撞,熱心協助的舉動,也讓受傷的機車騎士,相當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