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9:39

慎選旅行社! 逾30家廢照停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暑假要到了,很多人都有外出走走旅遊的規劃,千萬要慎選旅行社!觀光局在今天公布,廢照、解散、停業的旅行社,數量多達30多間!也提醒消費者,在選擇旅行社的時候,最好找合法、有門市的,可以親自去現場看,並且要簽訂旅遊契約,避免產生糾紛的時候,求償無門!

想到法國羅浮宮,體驗貴族生活。還是到環球影城,體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暑假到了,不管你的旅遊計畫是什麼?觀光局都會要你小心注意些,因為光是在上半年度,就有四家業者被廢止旅行業執照,包括了,信望愛、蝶戀花、金運、華泰。

還有16家申請解散,另外包括自遊網、聖運國際、聚星、祥泰等七間,沒有投保履約保證保險,勒令停業的則有聯華、圓鼎,算一算包括申請暫停營業的,一共有38間地雷旅行社,要特別注意!

找旅行社前,可以到觀光局的網站,確認業者合不合法,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忘了簽旅遊契約,讓出門旅遊多些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