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11:49

【午間搶先報】"珍味豐"過期原料 製飲品添加物

【午間搶先報】"珍味豐"過期原料 製飲品添加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珍味豐"過期原料 製飲品添加物】

又有過期源料流竄市面,新北市「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涉嫌用逾期香草香料,製成奶蓋粉、牛奶雪花冰等常用於飲品與冰店的添加物;新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前往該公司八里工廠,現場查獲5500多公斤使用逾期原料製成的半成品與多項成品,問題產品銷往位於六個縣市的八家食品行,詳細下游名冊還在通計當中。(圖片來源/珍味豐公司官網)

【健身房有賊 警休假健身逮到人】

新北市淡水一間會員制的健身房,置物櫃的錢包頻頻遭竊!因為更衣間也不會裝監視器,讓業者大嘆防不勝防,後來員警休假時跑去邊健身邊注意可疑人物,才終於抓到賊。

【男健檢肺葉有腫瘤 竟是成塊黴菌】

前陣子的梅雨季,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要留意,床墊是不是發霉了!台北一名40多歲的男子健康檢查,發現自己肺葉有腫瘤,還以為是罹患癌症。但取出後才發現肺裡長了成塊的黴菌,讓醫生也嚇一跳。原來病因竟是自己睡了10多年的床墊,已經發霉了很久,長了一大片黴菌班點。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