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18:54

【晚間搶先報】酒瓶不裝酒! 金門攔截走私24萬cc疫苗

【晚間搶先報】酒瓶不裝酒! 金門攔截走私24萬cc疫苗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金門縣

【酒瓶不裝酒! 金門攔截走私24萬cc疫苗】

爲了防堵禽流感等疫情,許多養殖場會替家禽施打疫苗,但卻不肖業者從大陸走私動物疫苗,金門機動查緝隊在尚義機場破獲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動物疫苗走私。嫌犯竟然想到用金門高粱酒瓶來裝動物疫苗共24萬CC,不法獲利粗估有千萬以上,但這些疫苗,通通沒有檢驗合格,甚至有些罐子裡頭還出現蒼蠅屍體,施打進動物體內恐怕沒有效果,還有可能傷害動物。

【四川山崩滅村 109人仍失聯!】

大陸四川茂縣,昨天清晨發生山崩後。事發後,當地相關單位立刻展開救援,到目前已進行了30多個小時,還沒有傳出好消息。而根據大陸官方公布的消息指出,目前搜救單位已找到9具遺體、另外有109人失聯。

【分手奪命?! 男涉殺前女友輕生】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從星期五開始沒去上班,友人急著找不到她,請鎖匠開門才發現,她居然陳屍在租屋處。根據朋友說法,最近張姓女子跟男友協議分手,警方找不到男友,最後卻發現他在旅館內,疑似喝清潔劑輕生。目前檢警懷疑男友殺害女友後,畏罪自殺。

【"珍味豐"過期原料 製飲品添加物】

夏天很多人喜歡吃冰不過現在又查出有過期源料流竄市面,這間新北市「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涉嫌用過期的香草香料,製成奶蓋粉、牛奶雪花冰等添加物;新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前往八里工廠,現場查獲5500多公斤的半成品和成品,這些過期產品銷往位於六個縣市的八家食品行,詳細下游名冊,還在統計當中。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