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19:46

龍舌蘭當蘆薈 直播生吃險送命!

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直播盛行競爭激烈,直播主各個出奇招,增加人氣。一名26歲的直播主直播生吃「蘆薈」,才吃幾口就嘴巴麻痺說不出話,幸好及時送醫,撿回一命,原來她吃的不是蘆薈,而是有毒的「龍舌蘭」。

拿起2片大大的葉子,豪邁咬一口,不過下一秒,臉色卻變得好難看,口腔也開始麻痺,甚至說不出話來,原來大陸這個網路直播主為了衝人氣,直播「吃蘆薈」,但吃的竟然是有毒的「龍舌蘭」。

龍舌蘭和蘆薈長得很像,邊緣帶有刺,果肉也晶瑩剔透,但葉子一個肥而厚,一個寬而薄,尤其龍舌蘭含劇毒,沒有加工處理過,不小心吃下肚,很可能喪命,還好這位直播主及時送醫,才撿回一命。

要靠噱頭增加人氣,看看這一位,濃眉大眼立體五官,神似混血兒,大陸四川這個帥哥微博上PO出帥照,吸引不少女性同胞,不過第一次開直播,真面目卻嚇壞許多人。尖下巴、高挺鼻子,跑哪去了,男神瞬間跌落凡間,現出原形變諧星,網友驚呼先生你哪位,修圖修很大,看來有圖不一定有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