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2:56

"鐵娘子"比腕力 手臂應聲折斷

綜合報導

電視節目直播比腕力,選手竟然當場斷臂!阿根廷的電視節目《鐵娘子》直播一場腕力比賽,兩女子使盡、全力火拼,但其中一名參賽者的手臂,卻硬生生被對手掰斷,讓選手本人和觀眾都嚇壞了。

兩名身材精壯的女性,穿著小背心,展露肌肉線條,她們雙手緊握,要來進行腕力比賽,兩人使出全力,但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這畫面有些驚悚,因為站在右側的女子,用力過猛加上角度偏移,竟然把對手的手臂應聲折斷,這時包括選手在內,所有人全都嚇壞了。

醫護人員趕衝進棚內,替傷者進行處理,不過這直播節目,已經把賽事過程全都轉播出去,有不少的觀眾在家都看到了這恐佈畫面,隨後受傷的選手被帶離現場。

這是阿根廷的電視節目《鐵娘子》,節目單位找來兩位女選手比賽比腕力,意外發生後勝利的選手似乎也開心不起來。

不過真的就像節目名稱一樣,這位受傷的選手雖然手臂骨折,但是忍痛的耐力好比鐵人一般,完全看不出痛苦神情,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鐵娘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