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20:01

潮境公園巨型竹椅 又被爬上去!

蕭秉儀 戴榮賢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北海岸的潮境公園,請來法國藝術家派崔克創作裝置藝術,不過上周剛完工的「巨型竹椅」,才一天就被人爬上去坐,而去年的「飛天掃把」也有不少人直接攀爬上去;裝置藝術被破壞,讓藝術家相當心疼,國人的公德心真的有待加強。

法國藝術家派崔克拿著鉗子和鐵絲牢牢固定住,再用麻繩綁緊,因為作品被破壞。坐在上頭好愜意,望著遠方海景,一旁友人還拍照留念,2張高約6公尺的大型椅子,用孟宗竹與綠竹做成,原意是讓大自然休養生息,6月23號剛完成,才一天就有人爬上去破壞,派崔克看得好心疼,因為他的裝置藝術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動手腳」。

不管在竹掃把上單腳站立,或是當搶孤玩,模樣相當不雅觀,看看這位老兄直接騎上掃把,更扯的還有人表演人體鯉魚旗,一把把巨型掃帚豎立在基隆潮境公園內,彷彿身在魔法世界霍格華茲,看來民眾素質實在有待加強,畢竟躲過颱風,卻逃不過人為摧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