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21:45

被年輕人打敗? 徐重仁9月退休

陳詩雅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流通界教父、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七月一日開始退出經營團隊,九月底將正式退休,由執行長謝健南接任。傳出主因是原本積極發展全新型態二代店,卻未能擴大複製,展店速度放緩,日前要年輕人少花錢的失言風波,也讓他感到挫折。

今年四月這些話引發網友怒火,失言風波還言猶在耳,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七月一日開始退出經營團隊,九月底將正式退休,由61歲的子弟兵,執行長謝健南接棒,許多創意廣告相當吸睛,徐重仁將全聯的本土味去掉了,引進許多日本超市的經營模式,並大動作展開新型態二代店。

2014年喊出「二○一七年展店到一千家,二○二○年營收突破二千億元」,但到去年底全聯總店數大約九百家,台灣流通界教父徐重仁閃退,傳出和董事長林敏雄經營理念不合也有關,但謝健南駁斥,說喜歡拍照騎腳踏車的徐重仁,2015年底就有退休念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