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20:15

新版生肖賽跑! 13選手尬輸贏

綜合報導

十二生肖要重新排名了。日本遊戲廠商找齊了十二生肖動物、用鱷魚取代龍、另外也找來傳說中、被老鼠陷害而沒有參賽的貓咪。十三隻動物賽跑、結果誰輸誰贏、廠商祭出三億日圓的獎金、請大家猜猜看。

如果讓十二生肖重新賽跑,誰、能衝第一呢,日本遊戲廠商真的找來十二生肖,用鱷魚取代龍,另外還找來傳說中、被老鼠騙,所以當年沒有參賽的貓,一決勝負吧,總共十三隻動物、在十三個跑道一開閘門、羊跟狗衝最快,不過馬一跨步、只用17秒就奪冠,狗狗以6秒之差排第二、羊第三。

其他動物卻都慢吞吞,鱷魚、蛇、連動也不動、猴子根本一臉嚇呆了,小豬趁機快跑奪第四,牛用散步的排第五,老虎這時也動起來、排第六,備受期待的貓咪呢,貓竟然往回跑,小貓竟然又跑回起點,幸好最後有走向終點、排第七,兔子也勉強擠進前段班。

剩下的鱷魚、蛇、老鼠,猴子、還有雞,通通原地不動、全部墊底,十三生肖重新排名,猜對的人有3億日圓獎金,遊戲廠商炒人氣、還真是大手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