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12:41

黑熊再闖禍! 爬柵欄逃家遭射昏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黑熊波比,又闖禍了!2號下午,波比不知怎麼爬出2.5公尺高的獸欄,跑到另一處安全區域內活動,工作人員發現後,動用麻醉槍麻昏牠,一小時後把黑熊搬回自己的獸欄,並且宣布目前暫時關閉黑熊展市區,避免有意外發生,而逃脫的波比,多次躍上媒體版面,牠曾咬死隔壁的黑熊鄰居,也被遊客拍過,站著直挺挺的萌照。

黑熊站起來了,直挺挺地就像人一樣,去年壽山動物園的黑熊波比,被拍到站的像人一般的站姿,脖子伸長長的好可愛,不過牠2號下午,卻爬出2.5公尺高的展示區,在中間這塊區域玩耍,園方發現嚇壞了就怕有危險,立刻動用麻醉針將牠麻昏,一小時後好幾名工作人員,鋸開柵欄把波比抬出來,送回牠原本的獸欄。

今年13歲的波比,190公分高正處青壯年,是全球第二隻在動物園自然繁殖成功的黑熊,而牠已經好幾度上媒體版面,之前就咬死了隔壁的黑熊鄰居,這一幕讓目擊民眾尖叫連連,這一回牠又''越獄''闖禍,也連帶讓其他兩隻熊,都要一起被關禁閉,即日起關閉台灣黑熊展示區,直到確認不會再有黑熊逃脫風險後,才能讓牠們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