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13:15

"5星"月子中心 抱孩子得繳150元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間五星級月子中心,爸爸要去看孩子,竟然要收錢!院方規定、爸爸看小孩的時間、一次只有20分鐘、一禮拜最多兩次,還要收費150元,抱自己的孩子還要繳錢、讓人覺得不合理,院方解釋、因為怕感染,150元是帽子、頭套等耗材費用。

輕輕抱起剛出生的寶貝,這一刻在父母心中多麼溫暖感動,但高雄一位新手媽媽說,她花一個月4千到5千元,入住這間號稱五星級的月子中心,老公要去育嬰室看寶寶,院方拿出這張公告說,規定一個禮拜只能看兩次,晚上7點到7點20分,不能親寶寶臉頰,最扯的是,一次還要收費150元,抱自己的親骨肉還收費,實在有點瞎,也被質疑搶錢。

院方出面解釋,原來是為了怕孩子感染,所以提供隔離衣、帽子、腳套,150元是酌收的耗材費,但做法惹議,衛生局也來稽查,雖然沒有違法,但這樣的規定實在令人觀感不佳,院方也先撤下公告,表示會另找方法,畢竟抱自己孩子還要被收錢,對爸媽來說,可能都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