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0:59

2歲女童被關電梯 墜18樓送命

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長沙一位老奶奶照顧兩歲的小孫女。一疏忽,小孫女一溜煙就不見了,四處尋找才發現她墜樓掉到天井裡,再進一步查看監視錄影機時,赫然發現,一個五歲男童把兩歲女孩關進電梯裡,上了18層樓。小女孩找不到回家的路,一失足就從18樓掉下來,枉送性命。

公寓電梯裡的監視器記錄意外始末。三個孩子進了電梯,五歲男童跳啊跳,終於按到了最高一層18樓的按鈕。當電梯到了原定的樓層時,大女孩帶著小女孩出了電梯,但男童卻硬是把小女童推回電梯,眼睜睜地看她被關在裡面。

年僅兩歲,哪懂得操控電梯的方法,只見小女童猛拍電梯的門,到了18樓,地獄的門打開了。從此小女孩從鏡頭下、從人間消失了。

老奶奶發覺小孫女一直沒人影,才四處尋找。鄰居說,好像聽到天井裡傳出砰的一聲,大伙往天井找,果然抱出小女孩,送醫急救,已回天乏術。

再回頭看監視器逮到惡作劇的五歲男童,為時已晚,畢竟孩子沒有風險意識,讓大孩子來顧小孩,容易出事,也遺憾終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