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1:00

南韓貓咪特訓班 尋找"鏟屎官"

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養竉物,但是對流浪動物卻興趣缺缺。南韓動物園特地針對收養的流浪貓開了貓咪特訓班,訓練貓咪玩特技,並培養牠們聽從指令服從紀律的觀念,好讓貓咪能盡快找到善心的收養人,展開新生。

貓咪初來乍到,也會欺生,看黑貓一巴掌,打的虎紋貓只敢躲在角落。動物園附設的流浪貓咪之家臥虎藏龍,這個會玩雙槓,這會玩滾大球。

動物園管理人員希望凸顯流浪貓受人類照顧後,會出現多大的轉變,看動物園管理人員不論安撫或是利誘,對新嬌客似乎都不管用,這隻新到的白貓更有性格,索性躺下來,啥都不予理會,管理人員只好耐著性子因材施教,發掘牠們的長才~吊單槓。

而這籠子裡狗、獅子、熊,誰是老大呢?獅子遇到狗,有如虎落平陽被犬欺。管理人員說,這獅子把自己當成了狗,難怪獅子啃起磨牙的骨頭,比狗都起勁。

大口啃雞肉時,黑熊竟敢來搶食物,眼看獅子敗下陣來,公道伯出場了。狗狗秀出尖牙利齒和利爪,打的黑熊爬上欄竿躲起來。狗狗幫忙報了一箭之仇,瞧瞧獅子怎麼回報的,這下看倌們知道誰才是這籠子裡的老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