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19:46

神龍小組高空跳傘 超完美降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今天在國家兩廳院廣場,舉辦「106年全國高中職儀隊競賽」,由國防部長馮世寬、親自主持,現場精彩亮點、就是睽違六年的神龍小組高空跳傘,8位神龍小組成員、從4500英呎高空一躍而下,克服風向、風速和地形等困難,全員精準的在廣場定點著陸,現場民眾響起熱烈歡呼和掌聲!

4500呎高空凌空而下,第一波神龍小組出動,踩肩扇形花式變換,並且施放煙幕,大展高空疊傘美技,旗正飄飄英姿勃發,第二波神龍小組,繫著中華民國國旗和三軍軍旗,乘風而萊,完美精準降落兩廳院廣場。

現場民眾大聲鼓掌喝采,繼建國百年國慶表演後,睽違六年在台北天空精彩出擊,八名成員克服風向風速,和台北市困難地形,不負使命,國軍樂儀隊氣勢如虹領軍下,揭開國防部高中職儀隊決賽的序幕,而陸軍戰技隊一出手同樣驚嘆全場,矯健身手勇猛頑強,烈日灼身依然壯志驕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