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19:55

南投縣長特等茶 進軍對岸搶市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之前南投鹿谷得獎茶葉、被爆拿越南茶混充,這回南投縣、舉辦縣長特等茶比賽,嚴格把關,產區需要取得官方認証,確定是南投生產,希望能挽回消費者信心,得獎的茶葉、也將扛著縣府認證招牌,銷往對岸。

一掃進口茶混充本土茶參加比賽陰霾,南投縣舉辦縣長特等茶比賽,嚴格把關,產區需要取得官方認証,確定是南投產區生產,這次選出特等烏龍茶,官方出面掛保證,爭取消費者信心,也要扛著縣府認證招牌,行銷南投茶葉銷往對岸。

喝一口茶湯,香氣濃郁,喝完後聞杯,清香底蘊更芬芳,南投縣長特等茶比賽,烏龍茶熟香組清香組,特等獎出爐,年度地方盛事,民眾搶著品好茶,南投縣以茶葉出名,連續三年的縣長特等茶比賽,評鑑過程層層關卡,經過初評和複賽,才選出冠軍得主,縣府希望藉由比賽,一掃越南茶混充參賽陰霾。

南投縣府辦比賽掛保證,行銷在地好茶,建立消費者信心,同時打響名號,進軍對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