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19:47

"電刺激"減重! 母女檔狂甩25kg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想瘦哪邊,就瘦哪邊!高醫推出''減重電刺激課程'',有一對母女檔一起參加,兩人短短幾個月,一共瘦下25公斤,剛上大一的女兒,變的自信又美麗,醫師表示,這種減重方法,是運用特殊的中頻治療儀,貼上導電貼片,刺激脂肪酶活化,讓局部肌肉反覆收縮,達到減低體重的效果,刺激40分鐘,等同於跑1萬5千公尺所消耗的熱量。

穿著露肩黑色小洋裝,一上台甜美清新的模樣,成為全場焦點目光,現在身材看起來一極棒的郭小姐,原本有著圓滾滾的肚子,和粗壯大腿,沒想到參加電刺激減重課,能瘦下10公斤,變的好有自信。

另外這對母女檔,也對減肥成果很滿意,媽媽跟18歲讀大一的女兒,兩人一共瘦下25公斤,媽媽的腰圍小12吋,女兒從79公斤瘦到67公斤,健康也找回來了,這種電刺激減重,是運用特殊中頻治療儀,貼上導電貼片,讓局部肌肉反覆收縮,來降低體脂肪,刺激40分鐘,等同於跑1萬5千公尺所消耗的熱量。

醫師表示這種原理,跟一般物理治療的電療法類似,頻率較為溫和,不過這課程費用不便宜,50堂課要2萬塊,而且要瘦下來,還是得靠飲食運動,及生活作息一起配合,才能維持良好的瘦身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