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20:36

【影】巡演心肌梗塞住院急裝支架 馮翊綱臉書報平安

【影】巡演心肌梗塞住院急裝支架 馮翊綱臉書報平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相聲瓦舍團長兼藝術總監馮翊綱,2日在《寶島一村》上海站巡演時,突感胸悶不適,立即到當地醫院看診,根據心電圖研判,可能有心肌梗塞現象,當天晚上立即進行「人工支架裝置手術」,過程相當順利。休養幾天後,6日順利出院,po文感謝網友的關心和祝福。

今天「相聲瓦舍」臉書貼出影片,內容是馮翊綱向大家問好,貼文寫道:「大家放心,阿綱非常的好!」馮翊綱表示,7月初在上海住院,受到醫生很好照顧,上禮拜天回到台灣,到振興醫院做複檢,醫生稱讚上海醫院相當負責,將他的情況處理的非常好。據了解,馮翊綱今天已經回到相聲瓦舍工作,負責「緩和」的工作,例如寫作等。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師 身體是最重要的資產⋯請好好保護我們廣大舍民的心靈資產啊!」、「還好康復了」、「請多保重身體 我們還是需要你的」、「歐耶 繼續有好多好多相聲可以聽啦」等等。(翻攝相聲瓦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