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23:19

劉曉波感染性休克 醫院搶救中

綜合報導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因為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瀋陽醫院對劉曉波的病情表示不樂觀,說他出現感染性休克,目前院方積極搶救中。對於劉曉波出國接受治療,大陸官方仍不願鬆口,強調這是內政問題,他國無權干涉。

就是這一段影片,揭露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瀋陽就醫的近況。躺在病床上的劉曉波,一動也不動,因為患末期肝癌的劉曉波,腹腔感染、腹膜炎、感染性休克昏迷、器官功能不全,目前院方持續搶救中,而讓劉曉波出國接受治療的聲音,從沒斷過。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表示,希望有關國家尊重中國的司法主權,不要利用所謂的個案,干涉中國的內政。大陸官方一貫強調''這是內政問題,他國無權干涉''。

香港的民眾上街用行動,要大陸官方立即釋放劉曉波,並展開接力靜坐。國際特赦組織學者也表示,如果大陸不准許他離開大陸,他最終會死在大陸政府的軟禁之下。

劉曉波的律師表示,已經安排好專機,準備送劉曉波出國治療,現在就差最後一關大陸高層的准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