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13:03

巴國總統來訪 維安層級"準反恐"

樂嘉妮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我國友邦巴拉圭,由總統率團來台訪問三天,總統蔡英文以軍禮相迎。但近日總統行程屢遭抗議,維安不敢大意,國安單位把層級拉到準反恐,周邊管制範圍直逼國慶。但是就在開始前,總統府側門卻發生車禍意外,嚇壞維安人員。

禮炮21響,建交一甲子的巴拉圭,由總統卡提斯率團來訪三天,我國以軍禮高規格歡迎。只是最近陳抗事件不斷,這回總統府周邊罕見出動900警力,把維安層級拉高到準反恐。交管,制高點盯場,管制範圍擴大到連228公園都封了,因為總統府接獲情資,有組織試圖在外賓前,製造衝突衝擊維安。

儘管維安滴水不漏,但卻發生車禍意外嚇壞大家,車禍倒地,外交部公務車,準備進總統府卻意外擦撞機車,騎士倒地不起,但沒有大礙,這個意外小插曲,讓維安神經緊繃,好在軍禮儀式順利落幕。

台巴建交六十周年,兩國互動熱略,在我國外交艱困時刻,更顯邦誼可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