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13:08

華碩挽頹勢 6千萬找孔劉代言?

連珮貝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華碩傳出砸六千萬、找韓劇男神孔劉代言!台灣品牌大廠華碩、近半年被華為、OPPO等大陸品牌重擊,手機市佔率一路下滑,甚至出現虧損,現在找大咖企圖力挽狂瀾,傳出華碩最新一代手機亞太區代言人,找上韓國男星孔劉,據說七月底、孔劉將來台參加發表會!

大家好我是孔劉,孔太太注意,孔劉最快月底又要來台,台灣品牌大廠華碩,傳出砸大錢,找孔劉代言最新手機,據傳代言價碼高達六千萬,華碩可能會是他第一個為台灣代言的品牌。

演出電影屍速列車和電視劇鬼怪爆紅,人氣飆漲的他,廣告代言價碼也跟著水漲船高,不過據了解孔劉接代言也很挑,一共推掉兩百多個三千萬的廣告,把台幣90億代言酬勞拒於門外,不過台灣品牌砸錢找巨星代言,華碩可不是第一次,宏達電HTC,三年多前以3.6億價碼,請來鋼鐵人小羅勃道尼拍宣傳片,三星當年也搭上來自星星的風潮,找全智賢金秀賢代言手機,這回華碩打男神牌能否帶動買氣,就看孔太太們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