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20:06

合唱"靠山" 內政部長被打臉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警員在臉書爆料,說因為內政部長葉俊榮要下鄉,員警不但得禁休,還得練唱翁立友的歌「你是我的靠山」,認為像老萊子娛親,昨天部長到苗栗時,被問到這件事,否認有唱歌,還說不知消息從何而來,但網友很厲害,找到一個多星期前,部長到台東警察局視察時,警局各主管們合唱這首歌的畫面,打臉葉俊榮。

警局變KTV,唱歌的人,全是台東縣警局高階主管,還有他,內政部部長葉俊榮,大家邊唱邊打拍子,唱得就是翁立友的,你是我的靠山,部長唱得特別投入,還握拳擺頭,歌詞全背起來了,不像陪唱的人,還得拿小抄,唱到最後,這個女警官,還大喊安可。

影片是7月1號,由台東縣警局,PO在臉書粉絲頁,才隔幾天,苗栗就有警員,在臉書抱怨,說12號部長要來,所有人得禁休,還被要求「你是我的靠山」,搞得大家像老萊子娛親。

不過當天部長來,被問到有沒有唱歌,他是這麼說,部長可能太忙忘了,但影片卻被自家人PO出來,不少網友留言,看不下去,但也有人說,唱歌是提振士氣,不需要小題大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