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18:40

【晚間搶先報】1週擦3次防曬油 恐導致骨鬆

【晚間搶先報】1週擦3次防曬油 恐導致骨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週擦3次防曬油 恐導致骨鬆?!】

連日高溫飆破35℃,因為中暑或熱衰竭等急診就醫人次持續攀高,衛福部最新統計,7月開始到昨天已經有271人次因為熱傷害掛急診,較上月同期增35%。而為了防曬,許多人會擦防曬油,卻也阻擋了維生素D的攝取,根據日本的研究,如果一週使用防曬油3次以上的人,血液中的維生素D的平均濃度會比往年調查還低,也就是呈現缺乏狀態,一旦維生素D含量不足,就可能造成骨質疏鬆。

【跟男友吵架! 女坐路中鬼吼鬼叫】

情侶吵架,女子情緒失控坐在馬路中央不肯走!就在屏東恆春鎮,一名女子,半夜坐在馬路正中央,大吼大叫,不願意起來,路過民眾覺得危險,請她離開又不肯走,只好幫忙指揮交通,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好說歹說才把女子勸離,不過附近民眾都被吵得睡不著覺,這樣無故佔用馬路,可以開罰300元!

【警攻堅破賭場 赫見婦抱2歲娃】

這樣的家長,實在很誇張!嘉義警方在山區破獲大型職業賭場,近來午後雷陣雨,員警看準時機,在大雨中衝進工寮內,持槍控制把風人員,再一舉逮捕在場全部賭客,其中,竟然有一個女性賭客,手上抱著兩歲的小女娃,也去賭博,小女童被攻堅的激烈場面,嚇的大哭。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