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14:00

與國際接軌 臺灣藝術時尚協會成立

與國際接軌  臺灣藝術時尚協會成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臺灣師範大學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發起正式成立的《臺灣藝術時尚協會AFAT》,希望結合創意與現代科技的「軟實力」,成為臺灣下一波產業發展的主流,並為臺灣的藝術時尚產業重新打造平台,接軌國際,迎接下一波跨領域的藝術時尚產業經濟。

籌備會主委謝欣霓表示,《臺灣藝術時尚協會》的成立宗旨在於 - 「拓展臺灣高指標藝術、時尚資源,建立與國際接軌的交流平台」。

前籌備會主委江慶鐘指出:在全球藝術與時尚產業已然成為臺灣和許多國家發展文創產業中最具產值之一環的情勢下,臺灣藝術時尚協會的成立,不但符合藝術時尚產業的需求,亦契合政府對“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培訓”高度重視的發展方向。

《臺灣藝術時尚協會》的發起會員包括時尚名人、音樂人、媒體人、行銷人、藝術家、彩妝、電視製作人、電視節目主持人、財經、企業家等59位各產業界人士。

成立大會上,臺師大校長張國恩期許,透過協會這個平台,促進藝術時尚與商務、科技等各種跨領域資源匯聚結合,讓臺灣的藝術時尚握有主場機會,去引領高產值產業架構與創造新經濟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