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9:52

不服輸! 折翼天使挑戰飛行傘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折翼天使翱翔天空感動人心,生命鬥士郭韋齊,小時候因為生病,失去雙腳跟雙手,但她從沒放棄自己,挑戰登玉山,橫渡日月潭,這次她嘗試飛行傘,打算在93軍人節前跟國軍致敬,今天試飛成功,折翼天使翱翔天空,這個畫面,讓郭媽媽跟郭爸爸,感動不已。

親友加油打氣,折翼天使郭韋齊,這次要挑戰飛行傘,乘著風一躍而下,郭韋齊像隻小鳥,翱翔天空,這一幕,讓她的爸爸媽媽,紅了眼眶。

折翼天使郭韋齊,小時候一場重感冒,被迫截肢,失去雙手跟雙腿,但她毅力過人,完成18天單車環島,也挑戰登玉山,成功攻頂,更以三個半小時游了三千公尺,橫渡日月潭。

永不放棄,郭韋齊過人的勇氣與意志力,每次的挑戰都讓人喝采,這次嘗試飛行傘,她說因為外公是警察,覺得國軍和警察的工作很辛苦,九三軍人節之前,飛飛行傘跟國軍致敬。

折翼天使郭韋齊之前已經完成陸海活動欠缺一個空,陸(玉山)、海(日月潭)空就飛行傘,郭韋齊雖然身體有缺憾,但不但上過山下過水,這回還飛上天,永不放棄的精神,持續挑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