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20:13

台南街景登日雜誌 意外掀論戰!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南市

日本知名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照,不用101、故宮等知名台灣場景,而是選了台南的國華街,引發網友正反論戰,自稱是「創作工作者」的臉書粉絲團還PO文,說這樣的街景,揭露市場亂象很丟人!甚至還有網友、自制街景封面生產器,讓你自己決定封面是什麼!包括立委打架、學運抗爭、亞泥生態都成為熱門版面!

說到在地美食你會想到台南國華街,最近是夯到登上知名日雜封面!但沒想到這張封面照,就被創作者連萌臉書專頁點名,覺得這街景很丟人,有網友還是很不滿意甚至在網路上自製街景產生器,向我拍了西門町的照片就變雜誌封面,說到什麼代表台灣網友們創意太有才。

立委打架,重金屬汙染,連亞尼生態浩劫,通通越上網友Kuso代表,你怎麼看!你覺得最能代表台灣的是什麼?新加坡人101,韓國人夜市,台灣人小吃吧,想給外國人、看見自家美麗,就連谷歌都力推街景APP程式,實際玩給你看,華視記者、就站在華視大樓用手拍攝街景,360度全部環繞拍照後再上傳,GOOGLEMAP的未來,就有機會看到你所拍攝的街景,人人都可以當個街景攝影師,畢竟國家美醜、非常主觀,一切還得靠觀光客、眼見為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