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5:26

台新秀設計師 打進紐約時尚圈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又一台灣之光!繼吳季剛之後,在紐約時尚圈,最近備受矚目的就是來自台北的喳喳,本名余柏諺的他,今年才24歲,卻一路過關斬將,打進美國最火紅時尚節目,PROJECT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也是台灣史上第二人,更是整場比賽最年輕的參賽者,華視新聞跨海採訪,聽聽他是如何從一個社教系大學生,一步步走上國際舞台,據說他還在考入圍時、被評審惡整!

想在西方時尚圈熬出頭該怎麼做?千百人都想擠進全美最火實境秀PROJECTRUNWAY,而台灣的新秀設計師打進總決賽,16位菁英唯獨一位華人面孔,他正是24歲最年輕參賽者,來自台北的余柏諺喳喳!流利英文自信介紹設計理念,為了完成夢想,師大社教系畢業後,獨自到芝加哥留學才剛從藝術學院服裝設計研究所畢業,就順利登上美國節目嶄露頭角。

華視新聞跨海聯繫本人錄影採訪,晉級已經千辛萬苦,錄製比賽壓力極大,敢挑戰這個節目喳喳是台灣史上第二人,6年前有位台裔設計師吳秉叡,雖然在10強就被刷下但之後也成功自創品牌,節目還沒開播台灣設計師要一路過關斬將,成為國際舞台下一位吳季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