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0:15

愛老公打呼? 妻錄鼾聲混音成曲

綜合報導

睡覺打呼,令枕邊人痛苦不堪。有些導致離婚收場,有些因愛他千萬年而默默習慣了另一伴鼾聲如雷。但秘魯一位太太愛到最高點,一連花了四年的時間,把老公在各種場合睡著時、打鼾的聲音錄起來,經過剪輯混音、像一首短曲。PO網後,網友熱烈點閱,起而效尤。

看著伴侶睡到不省人事自己被吵到難以入眠,有時真會火冒三丈。南美秘魯的馬奎茲太太用愛去包容。馬奎茲太太側錄老公打呼聲至少四年了,靠姪子幫忙把鼾聲混音,成品出爐請大家聆賞,短片就名為打呼。

影片配上時下最夯的神曲DESPACITO,混音成一首別具特色的短曲。仔細看,她老公真有福氣,真是走到哪兒睡到哪兒,睡得一付了無牽掛。老婆大人更是大人有大量,如獲至寶一般地耐心收集這些鼾聲,點點滴滴都是愛。PO網之後,讓網友對另一伴鼾聲雷動有了新的看法。有的有樣學樣,製作自己愛的禮物給枕邊人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