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0:16

與飛機賽跑! 陸百米冠軍1勝1敗

綜合報導

百米賽跑成績在十秒以內,已經算是世間少有的飛毛腿。大陸百米冠軍張培萌不只跟自己賽跑,還跟飛機競速。令人意外的是,他展現驚人的爆發力,贏了大陸FTC2000高級教練機。但挑戰殲十戰鬥機時,戰鬥機只花了三秒就把他甩在後面了。雖然人機大戰一勝一敗,但展現的人體極限,令人驚嘆。

起跑線上人類與飛機的對決即將展開。旗子一揮衝刺50公尺。大陸百米短跑冠軍張培萌體能極限瞬間爆發。雙腳有如蜻蜓點水草上飛,高級教練機飛行員也猛踩油門,衝線。結果令人傻眼,教練機竟然輸了。

下一場挑戰者是滿載達19噸、最短起飛距離只要250公尺的殲十戰鬥機。大陸短跑選手張培萌表示,它對我的壓力真的很大但我對自己也很有信心,大陸媒體玩了一場人機競賽,炒熱話題。

結果殲十戰鬥機油門一踩,不到三秒鐘就把這位短跑名將甩在後頭。節目無非是自吹自擂大陸自製的戰機有多厲害,讓大陸觀眾看了好興奮。但除了看到跑者發揮的人體極限之外,這種人機不對等的競賽的噱頭實在難論輸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