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08:25

世大運親善服務 銘傳金釵出馬

詹維耕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世大運的各項準備工作,都已經進入最後階段,而比賽的亮點,除了選手之外,當然就是頒獎的禮賓人員;今年是由每年擔任國慶大典和接待外賓的銘傳親善服務隊來負責,也就是大家熟悉的金釵、金帥,俊男美女加上精彩的比賽,肯定讓觀眾大飽眼福。

連續三十二年擔任國慶典禮的禮賓接待工作,大家熟悉的銘傳金釵和金帥,今年有一個重大的任務,那就是擔任台北世大運的頒獎儀典人員。

這名為親善服務隊的金釵們,入隊條件可不簡單,男生身高180以上、女生165以上,而且多益成績至少要七百分,還要有服務熱情,更重要的是要能吃苦,因為訓練過程很累人,原本六七十人的親善服務隊,在接下世大運的任務後,擴大招募隊員,現在人數超過三百人,每次訓練必須要在大禮堂的籃球場,由原本隊上的資深學長姐帶領,手把手的細心訓練。

為了台北世大運,銘傳親善服務隊從一年半前就開始準備,務必追求每個人的儀態端莊自然、笑容親切、舉手投足充滿自信大方,因為他們也是比賽場上的注目焦點。

嚴格的訓練、從容的上場,台北世大運有了這一群金釵金帥的加入,更符合大學運動會的熱情與活力,對他們來說,也是用自己的方式,為世大運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