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21:43

16歲嚐禁果! 小夫妻奉子成婚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海南島兩戶人家結親,雙方家長沒有喜悅、男女雙方行禮如儀、像在扮家家酒。原來新郎新娘都未成年,偷嚐禁果,女方懷孕五個月,雙方家長協議,按習俗拜堂、擺酒、宴客,保住顏面,讓小倆口永浴愛河。

鑼鼓喧天嗩吶齊嗚,新娘新郎拜堂,鏡頭帶到雙方家長,臉上沒什麼喜悅,倒是新娘的娘很滿意,總算把女兒嫁出去了。新人照習俗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時,新郎差點把新娘頭上的裝飾撞掉了。

這樣的婚禮是上個世紀一百年前的結婚儀式,怎麼看都像扮家家酒,因為新人們太嫩了。原來他倆等不及心智成熟,奉子成婚。畫面PO網後,網友盛傳小丈夫只有13歲,還得勞駕官方出面澄清。

海南島民政局官員表示,男方和女方的年齡是16歲,女方確實是懷孕五個月,(未達法定結婚年齡)是沒有登記的,網友批判官方、學校和家長未善盡教育職責,害得這一對自己都還是個孩子的新人,就要挑擔子養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